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足球队引出“四川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5: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周帅)中国明星足球队即将来蓉表演!随着6月19日的临近,这一喜事已引起了各方面的连锁反应,将成立四川版的明星足球队。昨日本报开设的推荐四川名人参加四川明星足球队的热线活动,同样引起了读者的热烈追捧,不少读者表示:“巴蜀笑星沈伐、李伯清、刘德一不可少!”

  应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组委会、成都商报、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的邀请,明星足球
队一行近30人将于6月19日出席在温江举行的“置信·国色天乡光华大道通车庆典”,并于当日下午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办“王者风范杯大型演唱会暨足球表演赛”,与众多外来明星对垒的将是“国宝”四川明星足球队。这一活动首先引起明星热烈回应,牛群、罗中旭、蔡明、羽·泉、景岗山、毕福剑等诸多明星纷纷报名表示要来成都。喜欢蔡明、羽·泉、牛群、罗中旭、等明星的影迷、歌迷纷纷向本报致电询问。

  本报开设的推荐四川名人的热线86613333-1也热得发烫,众多读者对于四川明星足球队即将组建一事,格外欣喜。昨日,某企业副总张先生来电表示:“四川笑星是全国都叫得响的!我希望沈伐、李伯清、刘德一等巴蜀笑星能加入足球队,看看他们玩球,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欢笑。”甚至还有读者推荐:“近来在《超级女声》中人气超高的红衣女郎黄薪也该参加啊!”

  明星足球队来蓉的订票热线公布后,锦城艺术宫的订票热线在一天之内,就接到了20多个团体预订电话,有的团体甚至一次就订走了30张120元的甲票,还有学校则要大量订购50元的学生票。(订票电话:锦城艺术宫票房电话:02886653819,89661818;成都五牛足球会员俱乐部电话:86782695;温江文体局:82723060)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