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佐罗》原班人马拍续集内地有望同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6: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再度搭档合作的《佐罗》续集,基本确定10月28日在北美首映。记者昨日从中影公司获悉,他们正在争取该片在内地与全球同步上映,弥补《世界大战》未能同步的遗憾。

  继今年的《翻译风波》、《星战前传3》后,原定全球同步上映的影片还有《世界大战》,无奈由于一些技术问题,导致该片同步的愿望落空。然而,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与凯
瑟琳·泽塔琼斯再度主演的《佐罗》续集,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中。该片由7年前在全球大赚票房的《佐罗》原班导演及演职人员拍摄。中影对其市场前景看好,决定引进此片并同步上映。据悉,该片的首映日暂定于10月28日。

  另外,在中影的同步计划中还有《哈利·波特4》。该片由《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导演迈克·纽维尔执导。火龙等怪兽和伏地魔将在片中首度曝光。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