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圆圆没有息影想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7:4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来沪参加《青红》媒体见面会时,主演高圆圆断然否认了网上盛传的“息影”说。针对记者的询问,她表示,她只是决定暂时休息半年,而这纯粹属于她个人的工作习惯。

  昨日网络惊现高圆圆“公然宣布一年内不接任何剧本”的息影新闻,而且还有根有据地表明原因是“母亲病重、牙齿矫正”。

  对上述说法,高圆圆接受记者采访时予以断然否认:“出道以来,我一直有这样的工作习惯,希望一年中能一半时间拍戏,一半时间休息。前两年,我都调整得很好。不过,去年连续拍了10个月的戏,今年又忙着去戛纳,回来又忙着宣传影片,所以想好好休息一下。我根本没有息影的想法,这只是我的工作习惯而已。”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