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春良笑了于丽红也笑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7:43 东方网-劳动报

  掌声、鲜花,还是掌声、还是鲜花……尽管有言在先演出过程不要献花,但被认为最挑剔、最专业的上海贺绿汀音乐厅的观众,还是将一束束鲜花送到张春良手里。“上海竟藏着这么一个男低音,太棒了……”

  相对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于丽红,张春良太没名气了。这次他举办独唱音乐会,于丽红再三叮嘱记者:“你一定要到现场,才会感觉他唱得有多好。”前晚听众多半是音乐学院
师生,每当张春良唱罢一曲,就掌声、欢呼声一片。无论是柴可夫斯基《一句话也别说,朋友》,还是俄罗斯《黑眼睛》,或是罗西尼歌剧《塞尔维亚理发师》选曲《诽谤》,张春良淳厚的男低音音域宽广、艺术感染力丰富,博得听众赞叹不已。

  张春良曾师从上海音乐学院顾平、张仁清、葛朝祉等教授,曾留学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获得音乐艺术硕士学位,并在基辅沃拉杰里国际声乐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现供职于上海师范大学。“非常好,别紧张,就这么唱,啊?!”中场休息时,于丽红在后台给了夫君一个大拥抱,并为他轻轻拭去额上汗水(见图)。“为啥把这么好的嗓子藏在家里?”被记者“质问”,于丽红反而娇嗲道:“他的音乐会,我比他更紧张……”于丽红带着几分自责地说,其实老公比她更会唱,但通常有什么演出人家找了她,就不再找她的丈夫,“是我把他给耽误了……”也许为了“将功补过”,于丽红一手操持了这场音乐会。在观众的掌声和鲜花中,于丽红与丈夫相拥在一起……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