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吉赛尔》艳惊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7:4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由马赛国家芭蕾舞团献演的经典芭蕾舞剧《吉赛尔》,昨晚在上海大剧院献演。

  浪漫主义芭蕾巅峰之作《吉赛尔》,取材于德国诗人海涅的《德国冬日的故事》,讲述了美丽善良的农家女吉赛尔被伯爵阿尔伯特引诱。当得知阿尔伯特已经订婚,她万念俱灰,伤心而死。伯爵深感愧疚,来到吉赛尔的墓前凭吊。死去少女的幽灵包围缠住男性跳舞,
一直跳到他们死去。此时,情深意重的吉赛尔现身,伯爵的性命得以保全……

  爱情是生命中永恒的话题,《吉赛尔》自1841年至今久演不衰。昨晚,马赛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受到上海观众的热烈欢迎。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