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蔡依林称王封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12 扬子晚报

  台湾的报税日近日截止,影视圈谈到谁是今年“缴税大户”,大家都急着谦让,但从去年各领域顶尖酬劳收入,已隐约可看出谁是“大户”。去年周杰伦个人演唱会“TheOne”、“无与伦比”交错进行,大陆、台湾、香港及新加坡、美国等地总共唱了10场,但扣掉其中3场是前年已支付,不算在去年收入里,以每场15万美金计,7场酬劳有105万美金;另接了10场拼盘商演。他的商演酬劳每场是10万美金,10场就有100万美金。演唱会方面的酬劳总计205万美金。

  蔡依林去年大陆7场商演,4场个人演唱会,每场约6万美金,应有66万美金收入。广告代言方面,台湾的麦当劳、网络游戏,酬劳分别是500万元新台币,百事可乐包括两岸三地代言费约1200万元新台币。总共预估,蔡依林去年总收入差不多8800万元新台币。

  王力宏去年总共拍了10支广告,演唱会包括北京、上海、日本共有7场。虽然《心中的日月》专辑是去年底发行,但因版税今年才结,所以不算在去年收入中。据估计他去年总收入近7000万元新台币。

  陈昭荣身为三立电视台“一哥”,去年在《台湾龙卷风》从头演到尾,每集酬劳12万元新台币,三百多集就让他赚进近4000万元,加上代言总收入有5000万元。林志玲去年突然爆红,光是后半年代言活动,总收入就突破3000万元新台币。大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