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预言今年流行喜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百变导演”王晶在经历了惊悚片《瘦身》的票房失败后,最近推出了喜剧片《雀圣》,想通过这部集武打、搞笑、悬疑于一片的电影赢得失去的观众。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感叹:“现在拍电影好难啊。”而他也预言,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喜剧片将会成为电影的主流。

  此次拍《雀圣》,王晶找来了《功夫》中的元华和元秋、《憨夫成龙》里的郭晋安。
元华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无赌不欢的赌徒莫西,被洋鬼子追杀到某茶餐厅后,遇到在那里做伙计、天生过目不忘的“阿旺”郭晋安。从此两人开始赌博赢钱,谁知道这一切都被元秋饰演的老板娘发现,于是这3人发生了一段故事。王晶本人在片中也演了一个反派角色。

  “我认为接下来的趋势是喜剧抬头,毕竟黑帮的、武侠的大家拍得太多了。观众总喜欢换换口味的,像《功夫》票房那么高,说明大家喜欢喜剧。我接下来还会拍几部‘高密度’笑料的喜剧。”王晶说。

  (编辑 五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