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看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21 南京晨报

  电影《魔幻赌船》

  记者近日获悉,由曾志伟和李丽珍等主演的电影《魔幻赌船》(又名《奇幻旅程》)计划6月10日上映,而广东佳视文化推出的音像制品将在6月8日抢先出闸。《魔幻赌船》的故事发生在一艘国际赌船上,该赌船在公海游弋,专供国际赌徒赌博。1.60米的身高和其貌不扬的长相,该片主演之一的曾志伟在香港演艺圈沉浮30年,踏入影视界从当女孩子的替身开
始,到如今成为香港影视界“大哥级”人物,尝遍酸甜苦辣。在该片中,他一改戏路,首次出演赌坛圣手的角色。而影后李丽珍是大家公认的美女,该片中,她将以光头造型出现。

  故事梗概:嘉嘉在赌船上寻找她的男朋友马森,她怀疑男朋友与情敌小敏上船偷情。她平生最恨风流的男人,她甚至想亲手杀死他们。但当嘉嘉发现自己误会了马森的时候,她重拾了对爱的信心。丹尼是一个贪财的赌徒,他在赌船上赢了不少钱,高兴得晕倒在地上,魂离体外,冥冥中他发现自己离死亡很近。丹尼最后发现生命是用钱买不到的时候,决定退出腥风血雨的赌坛……

  电视《非常周末》

  本期嘉宾是著名演员林志颖、孙兴和“石榴姐”苑琼丹,阵容可谓空前强大,但三人的际遇却迥然不同:在本期节目的现场:天目湖畔,一枝花和一棵树两个小活宝互相不断抬杠,林志颖见状,好心相劝,结果两个小活宝不仅不领情,还联合起来对付林志颖,弄得林志颖哭笑不得;孙兴的艳福着实不浅,他面对的是新鲜出炉的五大天目湖形象小姐,任务是要经过才艺比拼,闯过由五大鱼美人把守的五个关口,孙兴满以为不在话下,但是谁能料到这五大鱼美人都非等闲之辈,个个身怀绝技,这下有孙兴的好看了。

  江苏综艺今晚8:35《非常周末》播出(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