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日不见阿敏重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37 每日新报

  摄影雷宇

  新报讯日前,身着白衣、素面朝天的毛阿敏来到成都文殊阁。虽然去年2月底才生下女儿,但出现在蓉城的她已然恢复了苗条的身段,神采奕奕。毛阿敏的经纪人陈先生告诉记者:“毛阿敏在成都只能待一天,她必须马上回上海准备即将在10月举行的复出个唱。”

  现场目击 素面朝天身材恢复

  昨日上午的文殊阁人流如织,微笑的毛阿敏正与来参加纪念大会的嘉宾们一起合影。记者注意到,毛阿敏这次没有化妆,完全是素面朝天,虽然岁月已经在她的眼角刻下了皱纹,但笑容平静、身材高挑、衣着整洁的她看起来依然神采飞扬,而她产后的身材也恢复得不错。合影时,毛阿敏本想站在人群的最后一排,但大家还是热情地把她拉到了第一排。一些看热闹的中年妇女都特别喜欢她,有的用手机给她拍照,有的索取签名,毛阿敏都来者不拒。参加完纪念大会后,毛阿敏立刻坐上一辆轿车绝尘而去。

  朋友透露 毛阿敏平时像个孩子

  虽然毛阿敏不愿接受采访,但她的一位朋友却透露了毛阿敏的情况。据悉,毛阿敏从不愿意透露孩子的父亲是谁,因为她不想让自己的爱人也被曝光。毛阿敏的女儿丑丑已经1岁多了,毛阿敏平时也像个孩子一样,跟女儿一起疯。对于给女儿取名叫“丑丑”,毛阿敏曾解释说:“她长得很漂亮,但在我怀孕时,她会不时在我的肚子里放小屁屁,让我很吃惊,因为我的朋友在怀孩子时都没遇到这种情况,我觉得我的女儿很特别,很可爱,于是索性就给她取名叫丑丑了。”

  经纪人称 毛阿敏 10月复出个唱

  一直以来都盛传毛阿敏将于今年7月复出,记者就此采访了毛阿敏的经纪人陈先生,他表示:“由于毛阿敏这次将邀请国外一流的音乐人、演出制作人进行合作,因此必须把多方的档期协调在一起,现在看来,毛阿敏7月开演唱会已经来不及了。她大概会在今年10月在北京举办复出的第一场个唱,随后还会去上海、美国等地举办个唱。”陈先生还透露:“毛阿敏现居上海,为了这次复出个唱,她每天都要游2个小时的泳,还要做其他有氧运动减肥塑身。她目前已经成功瘦身10公斤。此外,她每天还要练声达4个小时,谷建芬有时也会来上海与她交流。”据悉,毛阿敏的复出演出已定名为“2005敏感世界———毛阿敏世界巡演”。

  周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