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称“乐坛林志玲” 雅妍拒绝做“花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37 每日新报

  翟翊

  素有“偶像剧教母”之称的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自从宣布签入旗下首位女艺人赖雅妍之后,引起娱乐圈的广泛关注。在《战神》中与仔仔、大S演对手戏之后,在这位名模兼演艺明星又出击歌坛时,各界惊呼“音乐圈的林志玲”横空出世。日前天津的影迷、歌迷便着实领教了一番“歌坛林志玲”的美丽风采。赖雅妍面对媒体时格外自信,从容大度的风范让
人不禁佩服柴智屏的慧眼识金。

  记者:有人说你是“歌坛林志玲”,你喜欢这种称呼吗?

  赖雅妍:我们两个人是不一样的,她属于成熟的美,我没有那么成熟,但是我觉得我给人的是古灵精怪的感觉,北京话讲叫“机灵劲儿”。我不喜欢做一个花瓶艺人,我唱歌从来不会模仿任何人,我想有一天在歌坛上能够成为“赖雅妍天后”。当然我还希望有人叫林志玲为“模特界的赖雅妍”,因为她没有唱歌呀。

  记者:其实你和“可米小子”合作得最多,现在他们都已经解散了,你觉得可惜吗?

  赖雅妍:我认为不可惜,因为无论分开还是在一起,对他们都是一种生活经历。分开了固然很可惜,可是这给了每个成员一个自己发展的空间,在不同的领域,我想他们都会有很好的成绩。

  记者:那你觉得你的师兄 F4应该处于一种什么状态最合适呢?

  赖雅妍:我感觉F4和“可米小子”不一样,因为他们在各个领域已经做到了最好,即使分开也不会削减他们的影响力。但是我感觉柴姐现在给他们的定位最合适———那就是“单飞不解散”。F4会一起拍广告、开演唱会,但是每个人都可以发自己的唱片,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记者:在《战神》中你和仔仔的合作愉快吗?他会给你什么帮助?

  赖雅妍:如果说在《流星花园》中,仔仔的表演还非常稚嫩的话,那么在《战神》中,他的形象和表演都完全成熟了。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他会告诉我很多表演的技巧,我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像他那样成为一名非常好的演员。

  新报记者翟翊文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