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顶唱片大卖签唱明日莅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37 每日新报

  翟翊

  新报讯 【记者翟翊】近期,歌坛涌现出不少新面孔,这其中有一个很有个性的声音,就是“80年代后”的代表人物———郭顶。发片仅仅3个月时间,郭顶的同名专辑《郭顶 D·Kwok》的销量已过15万张,创下一个不小的纪录。明天,这位新人王将来到天津,和歌迷互动交流。

  郭顶生于1985年,对于这个年代出生的人而言,个性自由是最重要的标签。郭顶用音乐宣告,代表独立自我的D时代已经开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顶说:“我不求这个年代的人都能够喜欢我,这个年代的想法很主观,并且奔放自由,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自己就是这样的人。”此次,郭顶受滚石音像的邀请首次来津做新专辑的签唱会。明天,郭顶将在文艺台做客“新音乐60分”节目,下午17:30,在滚石音像麦购店,音乐顽童郭顶将他的音乐带到天津。此次活动,郭顶及工作人员都非常重视,提前一周就开始排练签唱会当天的曲目及舞蹈,希望可以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歌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