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静戴军携手方程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记者从《超级访问》主持人李静处获知,戴军将接替李彬,与好友兼搭档李静再度联手,主持大型情感探索节目《情感方程式》。

  李静告诉记者,3年前她萌生制作并主持一档情感类栏目的想法。这在当时可谓独树一
帜,愿意到《情感方程式》节目中倾诉个人情感困惑的普通人也凤毛麟角,可李静却非常看好此类节目的前景,她坦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自己的情感生活,“人们在遇到个人情感危机时,将抛弃传统的家丑不可外扬的观念,而转向外界寻求帮助,而《情感方程式》节目恰恰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

  李静说,她和李彬生活中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当初在决定做这个节目时,就想到请李彬来主持。“他已经结过婚了,对爱情和婚姻已经有很成熟的看法,而且他是属于那种坏坏的男人,又很幽默,在处理一些事情时,总是会和别人不太一样。”

  不过,因为李彬新签约了公司,工作太忙,分身无术。所以,李静不得不另换搭档。只是,换来换去,李静最终还是选择了老搭档戴军。

  “戴军还没有结婚,他来分析婚姻家庭会不会不够到位?”“应该不会,虽然戴军没有结婚,但是他的经历也很丰富。而且我们这档节目并不全是说爱情与婚姻的,还有亲情、友情。”而李静自从结婚生子后,在看待婚姻的问题上,也和从前大不一样。

  (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