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携《京华烟云》再战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48 天津日报

  丁克

  本报讯(丁克)“小燕子”赵薇阔别电视荧屏五年,今年夏天她又要回来了。她与陈宝国、潘虹联袂演出的新剧《京华烟云》将登陆央视。

  有赵雅芝版的《京华烟云》珠玉在前,赵薇主演的《京华烟云》受到各方关注。该电
视剧改编自林语堂的同名小说,时间跨度很大。由于《京华烟云》的演员阵容强大,投资成本也相当高,每集超过60万元人民币。

  据悉《京华烟云》的播出时间已经初步定在了暑期7月档的央视一套播出。

  因为《还珠格格》一炮而红的赵薇,成功跃居一线女星后,发展得并不顺利。她曾将精力全部投向电影银幕,并多次公开表示,不愿意再拍摄电视剧,要一心一意拍电影。不过赵薇的电影之路相当艰难,从《决战紫禁之巅》《绿茶》直到今年的《情人结》,几部电影拍摄都没能给她带来好运,反而使得她的人气降了不少,加上接二连三的负面新闻,赵薇的星途遭到打击。

  记者了解到,自从去年赵薇接拍《京华烟云》后,不少电视剧制片人将目光投向了她。西安一制作方也找赵薇拍古装片,愿意以高片酬请赵薇做女主角。圈内一位资深制片人告诉记者,赵薇的电影几乎都不卖座,再加上她的演技进步不大、片酬不菲,使得很多民营电影公司不敢再找赵薇拍电影,而众多电视剧制片人相当看好赵薇在电视剧中的表现,愿意请赵薇拍戏。预计赵薇近两年的工作重心会向电视剧方面转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