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收视率太低 "宇文成都"饰演者炮轰编剧戏说离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14 新华网

  30集古装搞笑剧《傻小李元霸》已经在BTV-2落下帷幕了。记者昨天拿到该剧的收视率,平均2.5%的收视率比电视剧《搭错车》少了七个点左右。较之开拍时的高调,播出情况却如此低迷。记者昨天采访了该剧的主演之一、“宇文成都”的饰演者史林,他开口就炮轰该剧的编剧太差。

  史林说,《傻小李元霸》收视率这么差的原因,他觉得就是剧本,“我从小就喜欢看
《隋唐英雄传》,很喜欢里面的几位好汉:李元霸、宇文成都、裴元庆等等,《傻小李元霸》的故事虽然取材于《隋唐演义》,但主要人物的塑造却有较大出入,隋唐第一好汉李元霸的篡改更有点离谱。”史林说,他熟悉的李元霸胯下千里一盏灯,手中一对擂鼓瓮金锤,谁也惹不起,头脑简单,力大无穷,就是一个纯粹的浑人,而该剧却把他打造成一个看似愚钝实则智慧、为爱痴狂的这么一个“小燕子”式的人物,从根本上伤害了大多数隋唐英雄的忠实读者。

  史林说,他觉得剧本太差导致了整个戏搞到现在这个地步,“《傻小李元霸》本来是要突出李元霸的‘傻’,但剧中好多情节却说的是李元霸如何才智过人的事情,戏说得太离谱。我觉得戏说可以,但不能太荒唐。”史林说,虽然作为演员,他应该希望《傻小李元霸》收视率好,但他觉得,这次《傻小李元霸》收视率低迷也能让一些制作人了解一个道理,戏说戏也要尊重历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