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召回6名国脚 深足力拼中超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深圳健力宝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对杯赛如此看重,不但要拼亚冠,还要拼足协杯,现在甚至对中超杯也眼红上火。明天,深圳队做客辽宁,为了这场比赛,深圳队仿效山东鲁能召回6名国脚助战。

  重视杯赛的原因很简单,在联赛卫冕希望几乎破灭之后,深圳队今年的指望就剩下三个杯赛了。现在亚冠已经出线,球队下一个目标就是足协杯和中超杯。足协杯冠军可以打明
年的亚冠,所以教练组组长郭瑞龙目标明确:“获得足协杯冠军进军下届亚冠联赛是俱乐部定下的本赛季目标。”

  但中超杯同样不能落下,在得知山东鲁能召回国脚后,深圳队也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给国家队打了申请。朱广沪秉着不厚此薄彼的态度同意放行。于是前天拿着行李赶往机场的李玮峰被球队从路上生拉了回来。

  辽宁队刚刚有赵本山这位传奇人物入股,也在一定程度上脱离了与深圳队的关联关系,所以对这场中超杯非常重视。球队上下都表示,要以一场胜利为新董事长赵本山接风,不过他们也感到有6名国脚助阵的深圳队已经不是一个月前主场输给他们的那支问题球队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