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伤员今日回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23 南方都市报

  中青·倒霉蛋

  本报讯今日上午,王永珀和关震这对鲁能的难兄难弟在没有专人陪同的情况下将从法兰克福飞抵北京,两人在德国已经被确诊是右脚第五趾骨骨折,今日一下飞机就将被送到北京体育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手术治疗。

  王永珀和关震这次受伤后都表示非常希望留下来和全队一起看看世青赛,但这个愿望终于还是成了两人痛苦的遗憾。足协青少部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让王永珀和关震回国,绝对不是不让两人观看世青赛,而是因为考虑到在德国的条件实在是太差,实在不放心两人的伤情,再加上现在世青赛逼近,“总不能把他们扛着去荷兰吧,这样会让全队分散精力,让他们回国也是为全队的训练着想,要顾全大局。”队内相关人士说。

  足协今天的安排是“先送后接”,先把临时征调支援前钱的毛彪和张磊送上飞机,然后再把王永珀和关震直接接到北京体育医院接受治疗。据了解,两人的伤势不是很重,能一瘸一拐地走路,但都需要休养至少40天以上。在北京接受完手术后,经过短暂的休养,他们还要接受专业的体能恢复训练。如果此次手术能在一周内完成的话,两人将随在北京参加中超杯的球队一起返回济南。

  (甘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