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巴耶娃决定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23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卢涛)俄罗斯艺术体操国家队主教练维纳当地时间前天宣布,去年雅典奥运会后退役的俄著名艺术体操选手卡巴耶娃决定重返体坛,但后者将不参加本月10日在莫斯科开始的欧洲艺术体操锦标赛。

  维纳说,卡巴耶娃决定复出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本届欧锦赛结束后,卡巴耶娃将参加俄罗斯国家队在克罗地亚的集训。这位主教练认为,卡巴耶娃回归赛场并不是出于经济
原因。

  据维纳介绍,卡巴耶娃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还没有达到最佳竞技状态。她说,卡巴耶娃是艺术家,运动场才是体现她价值的最佳地点。

  22岁的两届世锦赛冠军、奥运会冠军卡巴耶娃去年10月宣布退役。卡巴耶娃称,她已经获得艺术体操的所有荣誉,为祖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