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队将活塞逼上绝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23 南方都市报

  88比76主场取胜,东部决赛总比分以3比2领先

  热队将活塞逼上绝路

  本报讯(记者窦俊)关于热队究竟是奥尼尔和韦德两个人的球队还是一个完整的集体昨天终于有了最好的说明,“闪电侠”的因伤提前离场给了其他队友充分的表演空间,热队在
主场以88比76击败活塞,取得了东部决赛第五场的胜利,总比分3比2领先。

  卫冕冠军像他们的第三场失利一样,又一次陷入到了自我进攻瘫痪和与裁判喋喋不休的纠缠当中,从第二节结束前2分23秒汉密尔顿投中上半时活塞的最后一个球,一直到第三节还剩5分32秒时韦德投中自己全场比赛的最后两分,活塞在这近八分钟的时间内被热队打出了25比8的高潮,一次又一次的被吹进攻犯规让活塞球员甚至主教练都失去了冷静,拉里·布朗和拉希德·华莱士相继因为挑衅裁判而被吹技术犯规,但是一切都于事无补,韦德个人的第15分让热队取得了全场比赛最大的20分领先。

  第三节结束前,活塞以为他们等到了最好的反攻机会,韦德因为肋骨受伤被迫退场接受治疗,比卢普斯的连续两个三分和普林斯的跳投让活塞将分差缩小至了59比69,但是,“我们今晚的精力都用在了别的地方,上一场,我们有3、4次灌篮,而今晚,我一次也没有看见!”拉里·布朗赛后的话指出了活塞昨晚的症结,12比2的高潮也不能让底特律人振作起来,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依然在进攻和防守上都表现得心不在焉,相反,顶替韦德出场的替补巴特勒甚至大前锋哈斯勒姆都打出了这个系列赛以来的最好数据,前者得到了12分,后者则拿下14分和13个篮板,再加上鲨鱼砍下的20分和达蒙·琼斯的15分,热队昨天共有5名队员得分过双,而活塞只有三人,其中汉密尔顿得到全场最高21分。

  韦德在第四节又出现在了赛场,但在坚持了2分多钟后再次离开,“真的是太疼了,没有办法坚持。”“闪电侠”赛后仍然一脸痛苦地谈起他的伤。

  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回到活塞主场,韦德能否及时赶上成为目前困扰热队的最大问题。

  图:

  韦德倒地受伤,下一场能否上场仍是未知数。IC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