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周备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23 南方都市报

  经过严格筛选,参加6月荷兰世青赛的中国U20青年队21人名单在5月27日凌晨敲定。当初曾到德国集训了3个月的’08之星队无一人入选。

  5月28日,“闭关”两个多月再度“出山”的中国女排在2005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赛区)决赛中以3比1力克古巴队,获得雅典奥运会后首个国际赛事的冠军。

  5月29日凌晨,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拜仁在德国杯决赛中以2比1力克联赛亚军沙尔克04,第5次夺得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

  5月29日,有“甲A不倒翁”之称的中甲成都五牛队主教练余东风在成都五牛的执教生涯正式宣告结束。足球生涯中经历6次下课的余东风由此成为中国足坛下课次数最多的教练。

  5月30日,继过去一周女单名将纷纷落马后,法网男单赛场也冷风劲刮。卫冕冠军高迪奥和夺冠热门科里亚均在第四轮比赛中负于对手无缘八强,在法网第二周的第一天爆出男单赛场最大冷门。

  5月30日凌晨,本赛季西甲联赛末轮结束,取得了下赛季冠军杯资格的比利亚雷亚尔的头号射手福尔兰最后一战再有两球进账,以25球超越巴萨的埃托奥成为联赛最佳射手,同时也和阿森纳的亨利分享了本赛季欧洲最佳射手称号。

  中国男足从5月30日起开始在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集训,备战本月与哥斯达黎加队的友谊赛,这也将是国足今年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国家男篮新任主帅、立陶宛人尤纳斯于5月31日赴京上任,开始了他第二度在中国执教的生涯。新一届国家男篮将于6月10日开始第二期集训,届时,已确定出战9月男篮亚锦赛的姚明有望与国家队会合。

  5月31日,雅典奥运网球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闯入法网女双八强,尽管两人在1/4决赛中以0比2不敌赛事2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但这已是中国女网在罗兰·加洛斯双打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6月1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新一届中国女足教练组成立,裴恩才担任主教练,原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担任助理教练。

  6月2日,马刺在客场以101比95击败太阳,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本赛季NBA总决赛,并举起了西部冠军奖杯,这是他们七年来第三次晋级总决赛,马刺在6月10日开始的总决赛中将与活塞与热队之间的胜者相遇。

  6月2日,比利时姑娘赫宁和法国老将皮尔斯在法网半决赛中分别战胜俄罗斯的佩特洛娃和利霍夫采娃,会师女单决赛。2000年与2003年的法网皇后将为自己的第二座罗兰·加洛斯奖杯而战。

  6月2日,英足总为科尔门事件开出超级罚单,切尔西俱乐部被罚款30万英镑,主帅穆里尼奥和他们私自会见的阿森纳球员科尔分别被罚款20万和10万英镑。 小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