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虫虫特工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23 南方都市报

  本期找茬对象

  《全民情敌》

  爱情喜剧片《全民情敌》(Hitch)今年年初情人节前夕在北美上映,天时地利人和,结果赚了个盆满钵满,除了故事、演员讨人喜欢外,当然也离不开一帮幕后人员的苦心经营。
据说为了让电影时尚好看,光是外景就选了74个,而且都是一些年轻人喜欢去的时髦场所,服装上也极力突出人物的流行品位。如此精挑细选地做足工作,还是难免出点问题。好在主角威尔·史密斯演出卖力,加上爱情故事蛊惑人心,已经使观众顾不上挑三拣四,到现在为止,大家发现并告之于众的穿帮只有5个,比起别的影片来,真是少得可喜可贺了。另外,本栏目也诚邀您共同参与,如有发现,可致信本报或发Email至etno1@vip.sohu.net。 樟脑

  穿帮镜头一:是可乐还是变形虫?

  亚历克斯去见艾伯特,后者把可乐弄掉了,泼了一地,可当亚历克斯走上前去,地上那摊黑乎乎的可乐汁却换了形状。

  穿帮镜头二:是“茄喱啡”还是狗仔队

  影片临结尾时,亚历克斯和萨拉在大街上谈话。注意萨拉身后,在图1中她背后穿蓝色运动服的男子已经走过了街边的货柜;在下一个镜头(图2)中,该男子居然又出现在货柜前方;最可怕的是,当男女主角一番热吻之后,该男子居然又在他们身旁的水果摊边出现(图3)。这当然是被安排跑龙套的临时演员,要是换在现实生活中,肯定被怀疑是狗仔队了。

  穿帮镜头三:芥末忽大忽小

  肥仔会计师艾伯特为了泡美女明星奥乐格拉,去找史密斯扮演的爱情专家亚历克斯帮忙,不巧面颊上沾了一块芥末酱,一转眼这块芥末“长”大了,过了一会,又突然缩小了。

  穿帮镜头四:T恤颜色说变就变

  亚历克斯和女主角萨拉第一约会,当他潇洒地出现在长堤上时,身上穿的是一件黑色T恤,可约会结束,他的T恤颜色却变成蓝的。

  穿帮镜头五:面圈饼不翼而飞

  艾伯特和奥乐格拉闹翻后去亚历克斯家,胳膊下夹着一个白色大盒子,里面装着油炸面圈饼,当他走进起居室,面圈饼们就不见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