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心如骂剧组司机:你不就是个车夫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6月1日,林心如在上海为某品牌的内衣拍摄了广告片。虽然拍摄中林心如与男主角上演了白马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爱情故事,但是在戏外她却不那么开心。先是觉得内衣有损她个人形象,后又与剧组司机发生矛盾,因骂对方“你不过是个车夫。”而被对方回敬“你不过是个戏子”。广告拍摄当天,林心如在上海外景地,从一片树林中,一个身着内衣、披着披风的王子骑着一匹白马缓缓走出,而同样身着内衣的林心如则透过别墅的玻璃窗和他遥遥相望,最终在一片雪花中两人深情对视。虽然场景和故事十分浪漫,但是由于两人的服装实在是和剧情太不搭配,所以现场的工作人员个个笑得前仰后合。

  在为该品牌内衣代言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让林心如十分郁闷。先是在试装时以“这个样子的衣服不适合我,会破坏我形象”为由拒绝试装,致使经纪人在试装间与厂家所在的房间来回奔波了好多趟才最终谈妥。而后又因小事与司机展开对骂。

  原来在正式拍摄前的某日,林心如与自己的助理在吃饭的时候,带着饭盒上了剧组的一辆小面包车。林心如在吃完饭之后把饭盒留在了车上。司机看到对她说:“麻烦你把饭盒拿走。”林心如脸一红,说:“一会我的助理会来帮我拿的。”司机说:“你下车时顺手带走不就可以了嘛,为什么还要等助理来拿?”林心如这才尴尬地把饭盒拿下车来。但是在离开面包车的时候冲着司机说了一句:“你不就是个车夫吗?得意什么?”而司机也不甘示弱,反击道:“你不就是个戏子吗?”

  在广告商举办的招待晚宴上,那位司机被安排到了林心如座位的旁边就坐,因为当时还有不少记者在场,林心如也不好发作。反倒是那个司机拿起桌上的酒,对林心如说:“对不起,那天是我说话太冲了,我敬你一杯,算是向你道歉。”在这杯酒之后,此事才算了结。(曾玉)
林心如骂剧组司机:你不就是个车夫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穗风/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