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书情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2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赢》

  作者:[美]杰克·韦尔奇苏茜·韦尔奇

  版本:中信出版社2005年5月第一版

  作者杰克·韦尔奇是通用电气前任CEO,在全球享有盛名。在本书中,韦尔奇结合亲身管理实践及大量鲜活的案例,将其在工作与生活中“赢”的智慧倾囊相授,内容涉及商务活动中的诸多层面。本书凝聚了韦尔奇一生的管理智慧,是其执掌通用21年来领导艺术的浓缩与升华,书中语言朴素而光彩四溢,通篇洋溢着赢的热情。

  “图文本”系列丛书

  作者:张葆全周满江李乃龙(译析)

  版本:漓江出版社2005年5月第一版

  此系列丛书汇集了孔子、孟子、庄子等诸子百家的代表之作,是博大精深的文化文学宝库。《论语通译》介绍了孔子的生平、《论语》其书,有助于读者了解孔子思想的精髓;《孟子选注》中选译的文章善于辩论,被奉为文人必学的典范文章;《庄子选译》以生动的寓言故事表达了深邃的哲学思考。本系列丛书提炼出了我国古代文化的精髓。

  “好看文粹”系列丛书

  作者:谢冕朝全(选编)

  版本:华艺出版社2005年3月第一版

  这套由北大著名教授谢冕先生担纲选编的“好看文粹”系列丛书共收录了80多篇散文、10部报告文学、37篇短篇小说和10部中篇力作。其中包括莫言的短篇小说《月光斩》,谢冕的散文《悲喜人生》,普玄的中篇小说《踮起脚尖看幸福》等优秀作品。这套丛书从大众阅读的兴趣出发,使读者在愉快的阅读中受到心灵的启迪。

  《封面秀》

  作者:谢其章

  版本:作家出版社2005年1月第一版

  作者从个人藏品中挑选出60张1950年以前的老封面图片,讲述了封面背后隐秘的故事。从手扶螺旋桨的女飞行家李霞卿到上世纪30年代的游泳健将杨秀琼,从大文豪鲁迅先生到和蔼可亲的周总理等都有所涉猎。这些老封面上的照片、书法、图画饱含了世间沧桑,为读者开启了一扇窥视旧时代旧人物旧故事的后窗。(韩茵)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