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尼亚加拉大瀑布前聆听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3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2005年8月13日“聆听中国———尼亚加拉大瀑布大型中国音乐会”将在“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加拿大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前,背衬着雄伟壮观的瀑布,伴随着飞沫弥漫的水珠正式拉开帷幕。这场特别的音乐会经文化部批准,由中国唱片总公司与中国广播艺术团联合主办、北京天歌聚星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唱海外业务中心承办,旨在庆祝中加建交35周年,促进中国民族音乐与世界各国音乐界的艺术交流。

  据此次音乐会策划人崔会民介绍,担任这次演出的是中国广播艺术团交响乐团、我国著名钢琴家孔祥东、著名琵琶演奏家石娟,以及我国著名青年歌唱家张也、汤灿、王宏伟、廖昌永。加拿大著名歌唱家、演奏家也将应邀联袂献艺。担任此次音乐会指挥的是荣获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执棒指挥维也纳·中国新春音乐会的青年指挥家彭家鹏先生。届时,将有数千名旅美、旅加华人、华侨代表以及加方政府官员,前往这个世界旅游胜地,参加中加建交三十五周年的庆典,观赏这台气势恢弘的“聆听中国”大型音乐会。(天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