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被指脚踩两船与制作人陈伟关系暧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2:25 黑龙江日报

  正在赶制新专辑的赵薇,被传和制作人陈伟有绯闻,两人来往密切!赵薇还用甜言蜜语来狂“电”这名制作人。由于赵薇现正与中国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汪雨拍拖,故有人指她一脚踩两船。

  有媒体报道,赵薇的新专辑里,有4首歌曲的制作人是陈伟,上个月陈伟到北京为赵薇录歌,两人过后就传出绯闻,男方回到台湾后,赵薇多次打电话给他。有朋友说,赵薇在电
话中不但称赞陈伟“你是我见过最有才华的人”,甚至有“喜欢你、好想你”的内容。但因为赵薇和汪雨已交往一年多,结果引发一脚踩两船的指责。

  赵薇的大嫂代表赵薇回应说:“不可能!她和汪雨感情很稳定。”据悉,陈伟回台后,赵薇多次打电话给他,说了不少甜言蜜语,陈伟已论及婚嫁的女友张雅美得知后,也曾气得和他吵架,甚至对友人哭诉。

  不过,陈伟在香港通过助理戴克芳回应,如果真有就认了,但根本没这回事。他强调目前和女友感情稳定,甚至正在规划结婚事宜。报道说,陈的女友张雅美曾是时尚派对的常客,最近则较少出现。日前她被问到是否生气男友和赵薇的绯闻,她否认有这样的传闻,她说:“没有这回事,我们很好!”但被问到赵薇和陈伟通话一事,她说:“就算通电话,应该也是工作上的事。”关于自己和陈伟的感情,她除了“很好”,也补了一句:“小俩口吵架难免,但没什么大事。”

  据了解,有“天王天后制作人”美名的陈伟,曾帮王力宏、蔡依林、徐若瑄、萧亚轩、萧蔷等人制作专辑,因他在录音室说话语气特别温柔,会调适艺人情绪,曾因工作和高胜美、邵萱等人传绯闻。

  (生活报)

  作者:张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