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锐作家郭敬明首张音乐小说将面世 《迷藏》新概念:唱出小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4:17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闻心)摩登天空唱片公司的制作班底近期正在为国内“80后”新锐作家郭敬明的音乐小说《迷藏》日夜打造,目前进展顺利。

  音乐小说《迷藏》是一张全新概念的唱片,把小说与音乐完美结合在一起。《迷藏》中的音乐剧情主要是围绕两位男女主角的感情发展而展开,这个爱情故事讲述的是在10个月里发生、发展、结束和延伸的几段感情纠结,《迷藏》的音乐也会随着时间的发展用10首不
同曲风、不同心情的歌曲来诠释。

  唱片的制作班底起用了国内电子高手田鹏、人气音乐制作组合牛奶@咖啡、著名的女创作人丁薇,以及曾为何炅创作《栀子花开》的吴娈等。在歌曲方面除大量的量身定制外,还特别翻唱了新裤子乐队的经典歌曲《我爱你》、牛奶@咖啡的新歌《感谢》。

  据悉,这张让众多的郭敬明迷翘首以待的音乐小说《迷藏》预计将在7月问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