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愿意掏钱当“处长干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龙前日应邀出席“买假货、代价大”的记者会,与“假货国际专家”孟方睿即场演绎一幕戏剧,宣扬有关讯息。成龙先乘电单车出场,并击退多个“翻版成龙”;之后又手持电锯,将放满假货的摊档拆掉,后更将孟方睿身上的假名牌西装及皮鞋撕烂……

  成龙表示,全球假货情况严重,不单是翻版DVD,还有假奶粉、假电子产品及假汽车零件等。他觉得翻版影碟对电影市场影响尤其大,情况再持续下去,香港及内地的市场都会崩溃。他希望大家明白,将来自己的子女都可能有一天会成为艺人及歌手,届时再正视翻版问题已经太迟了,因此他觉得教育是很重要的。成龙觉得香港政府对卖假货的人惩罚性不高,若将一个卖翻版影碟的人在尖沙咀“枪毙”,相信以后也不会有人再敢卖。

  成龙更提议政府邀请他当“打击翻版处长”,必定会有好的效果。他不介意自掏腰包出钱请人打击翻版,只要求是一个独立部门,不用受上层的压力。

  记者会上,有一名台湾记者问成龙,台湾翻版情况同样严重,他会否赴台协助打假。成龙说如果可以有助打击假货,他都乐意去做,而且假货问题是全球性的。该记者再追问成龙他曾说过未来四年都不会去台湾,这会否令他赴台时有隐忧。成龙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打击假货,不想谈其他事,但总之有意义的活动及地方都会去,没有意义的地方就不会去。就如越南也没有邀请他去探访,但他知道当地小朋友需要帮助,他就自动去。

  (王文)
成龙愿意掏钱当“处长干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成龙大哥打假不留余力。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