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公映王晶新片内地同步发行D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6:11 北京晚报

  由导演王晶执导并参演,元华、元秋和郭晋安等主演的最新动作喜剧片《雀圣》6月3日在香港上映,由于题材的原因,《雀圣》没能在内地市场上映,好在该片的音像制品将在国内同期上市。

  新片《雀圣》依然延续王晶一贯的搞笑风格。在《功夫》中翻身的“包租公”元华和“包租婆”元秋分别饰演《雀圣》中的男女主角,郭晋安饰演麻将高手“阿旺”。故事讲述
的是元华遇到一个天生过目不忘的茶餐厅伙计郭晋安,顿时想训练郭晋安成为麻将高手,但遭到老板娘元秋的强烈反对,郭晋安只好暗中跟元华学艺。在澳门他们遇上势力庞大的王晶,郭晋安爱上了王晶的情妇雪儿,被发现后惨遭毒打变成傻子。在经过类似周润发《赌圣》的情节发展后,郭晋安病愈并在最后的比赛上历经艰难后夺得冠军。但郭晋安最终放弃“雀圣”的头衔,宁愿脚踏实地,做回一个普通人,真真正正享受打麻将的乐趣。

  王晶此次开出50万的高价片酬请元秋出山,不外乎是想借助《功夫》余温再大卖一把,因此元秋在《雀圣》电影海报上也是占据主要地位。但与《功夫》不一样,元秋并不是饰演凶巴巴的女人,元秋在电影中会跟元华谈恋爱,性格也会由凶恶变得温顺。元秋还透露,拍片期间曾连续开工20个小时,只能向导演王晶要求给半小时休息,以恢复状态。复出后的第二部电影很快就上映,元秋坦言心情十分紧张。据悉,元秋随后准备参加周星驰《功夫2》的拍摄。

  同是“七小福”师兄妹,元华笑说此次与元秋合作与《功夫》不同:在《功夫》里是被元秋打,现在变成两人对打,而且两人在戏中还有感情戏。

  网络编辑:陈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