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话动漫《龙马神灯》成系列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6:11 北京晚报

  一部本土原创科幻神话动漫系列小说———《龙马神灯》由四川美术出版社出版。该书由旅居加拿大的作家、摄影家张旗于2000年开始倾心创作,全书完成预计共为10册,150万字,动漫插图1000余幅。

  《龙马神灯》原名《走马神灯》,2002年出版的第一册曾被评为2002年全国优秀少儿畅销读物、此次出版的为《龙马神灯·孤独小精灵》、《龙马神灯·走出魔灯的神马》。

  书中的中国少年小汉子带着一群外国小伙伴,借助龙马神灯从时空隧道返回中国古代神话世界,他们与3000年前的神话人物哪吒、土行孙、杨戬等结为朋友,上天入地、遨游古今,用现代科技知识与古代妖魔展开了一场惊险神奇的人魔大战……书中有血有肉、充满了活力的中外小朋友和中国古代神仙的形象以及造型严谨奇特、色彩瑰丽的动漫插图,为该书成长出受现代孩子喜爱的中国原创卡通形象和动漫系列读物、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陈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