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蓉:李湘挨打我不知情 他们看起来很和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02 时代商报

  “我不是黄蓉,我不会武功,我只要靖哥哥,完美的爱情……”当这个旋律响彻大街小巷时,一个叫王蓉的歌手闯入大家的视线。昨日,她受《电视朋友》的邀请来沈宣传第三张专辑《多爱》。这张以快歌为主的新专辑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制作完成,王蓉对它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多爱》可以说代表了我音乐的成熟期,在曲风上它是《我不是黄蓉》的延续,但是加入了很多有意思的元素进去,比如三弦、清音、四川话等。我将口头禅‘哎呀’和最喜欢的一道菜水煮鱼都放了进去。”

  说起新专辑王蓉真是滔滔不绝,与她一心想介绍新专辑的心情一样,在场媒体对其同窗密友李湘的近况非常感兴趣。当记者问起她眼中的李湘和李厚霖的关系时,她大方地说:“他们看起来很和谐呀,每次她在我面前说到老公的时候都是一副幸福女人的表情。”也许之前传“李湘被老公暴打”的消息太过敏感,王蓉对此的回答极其慎重:“说是密友,但是我们平时都忙着自己的工作,一个月最多能见一两面,所以有些事情我可能并不是都知道,都清楚。但我觉得现在的男人应该不会这样对待老婆吧,我相信不会有这样的事情,我会祝福她。”

  短暂的记者见面会后,王蓉马不停蹄地赶往沈阳市儿童福利院,她不仅现场为孩子们高歌一曲,并送去45套儿童套装和20张专辑。据了解,今日下午1点王蓉还将在翰文书城举行签售会,喜欢她的歌迷将有机会一睹她的风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蓉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