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晶COME阿忆GO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02 时代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和晶要回《实话实说》了。即将于6月7日晚上10时39分播出的主题为《你为什么减肥?》的这期节目中,《实话实说》将迎来第三次主持人交接班,观众看到的将是变得更加成熟、开朗的和晶。对于自己的变化,她把这功劳给了自己的女儿美妞:“是孩子带给我的改变。”

  离开八个月后,当了妈妈的和晶将从阿忆手中接过话筒。这个看似伤感的交接过程,被
两人的风趣打破了,和晶说:“今天主要是来感谢的,感谢阿忆,如果没有他替我主持节目半年之久,我们家的宝宝不会那么健康成长,还要感谢《实话实说》的老观众。”面对感谢,阿忆回应说:“和晶,知道你最要谢的是什么吗?如果是我替你主持三个月的话,你就甭谢我了,你要像李静一样努力,在三个月之内变瘦,是我替你八个月,你才不用减肥,就自然地还原成这样,是得谢我这个。不过我也要谢谢你怀孕,所以给了我八个月的实习机会,我现在可以完璧归赵,把话筒交还给你了。”

  和晶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了女儿自己成熟了很多,整个节目组都随着美妞在变化。“同事们说我的变化比较大,说我比以前开朗了许多,更有耐心了。栏目还根据我目前的性格以及心态方面的改变对节目内容做了一些调整。比如说,话题可能会更集中,跟观众朋友的互动会更多。还要使‘实话实说’这四个字所包含的意义更大。人是最丰富、最脆弱、也是最坚强的,这是《实话实说》取之不竭的选题。我想以后的节目会更关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人的困境、人的尴尬以及人的难题等这些方面。”女人大多会因为初为人母忙于家庭而进入事业低潮,和晶却自信地表示:自己有了女儿后虽然感觉更累,但工作热情却更高了,还经常沾女儿光受到特别待遇。“我们组里很照顾我,给我开了一些绿灯。比如早上孩子的事情比较多,一般来说上午不给我安排工作,他们说是看在我女儿的面子上(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