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否认有新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经纪人称她与汪雨感情稳定

  赵薇与汪道涵之子汪雨拍拖已有一年多,可是昨日网上突传出赵薇与制作人陈伟打得火热的消息,并指两人不时电话传情。赵薇的嫂嫂兼经理人代赵薇否认此事,声称赵薇与汪雨的感情很稳定。

  据悉,赵薇这次的绯闻男友陈伟,曾替王力宏、蔡依林及萧亚轩制作专辑,有“天王天后制作人”之称,最近亦为赵薇的专辑负责4首歌曲。消息指上月陈伟到北京录歌时,赵薇对他非常倾心,对方返回台湾后,赵薇多次主动致电给陈伟。某“赵薇的朋友”表示,赵薇在电话中大赞陈伟是最有才华的人外,还说了些喜欢对方的情话。结果谣言四起,传出赵薇一脚踏两船,与汪雨及陈伟同时交往。

  另一方面,又传出陈伟的女友因为谣言而大吵大闹。陈伟助手表示:“没有此事,陈伟和女友的感情很稳定,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两人的争吵不是因为此事,是正常情侣的小吵架,不需要大惊小怪。”(明)
赵薇否认有新恋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赵薇被传“劈腿”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