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家名曲唱“幸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殷秀梅、蒋大为、郁钧剑、关牧村等著名歌唱家亮相大型公益演唱会

  今年是救助贫困母亲的“幸福工程”创立十周年,一台以此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演唱会《名家名曲唱“幸福”———献给母亲的爱》将于6月13日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殷秀梅、蒋大为、郁钧剑、关牧村等歌唱家们将用自己的拿手好歌来表达自己的爱心。

  “幸福工程”是中国首创的以贫困母亲为救助对象的慈善活动,到今天,已走过了十个年头。在这十年里,“幸福工程”通过开展提供小额贷款、兴办学校和培训班、提供医疗保健服务等工作,达到使贫困母亲增加就业机会、脱贫致富,扫盲助学、掌握致富实用技术,增强身体素质、保障优生优育等目的。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受国家“幸福工程”组委会授权,在广州市实施“幸福工程”,同样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社会影响。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孝敬母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尊老精神,更是中国几千年流传下来的优良品德。因此,“幸福工程”不但得到普通民众的支持,也吸引了演艺界人士的参与。如今“幸福工程”迎来十周年诞辰,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了《名家名曲唱“幸福”———献给母亲的爱》大型公益演唱会,殷秀梅、蒋大为、郁钧剑、关牧村、于淑珍、李素华等著名歌唱家,唐彪、陈前、刘东红等广东著名歌唱演员,以及旅外青年歌唱演员张碧波等纷纷闻讯赶来,他们不但要同台演出,还将专门排练一出温馨感人的小品献给当晚的观众。演出中,主办方还将邀请一位有代表性的受助母亲上台,讲述她所经历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参加此次演出的几位名家曾经在上月中旬于广州举行的一台晚会上亮相,当天的晚会并没有公开售票,因此跟很多热心的观众缘悭一面。如今为了照顾广州观众的需要,这台《名家名曲唱“幸福”———献给母亲的爱》大型公益演唱会专门留出少量门票公开出售,售票所得将全部用于“幸福工程”。购票观看演出的观众还将获颁一张捐赠证书,作为当晚的“爱心纪念”。(小王)
名家名曲唱“幸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殷秀梅

名家名曲唱“幸福”(组图)
图:蒋大为

名家名曲唱“幸福”(组图)
图:关牧村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