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气候)阴云遮烈日阵雨送清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32 新京报

  今日出游延庆、密云等地需注意防雷,高考期间气温宜人

  天使提醒:外出时要记得带上雨具,户外活动最好选择离家较近的地方。

  本报讯(记者马力)在连续几天的炎热后,今天的京城终于退烧了,随着阴云和阵雨的到来,白天的最高气温将下降到25℃,大家的感觉将凉爽了许多。不过北部山区下雨时可
能会伴有雷电,去郊游的市民需多加注意。

  在炙热阳光的烘烤下,昨天京城气温继续超过了31℃。不过今天大家可以暂时摆脱炎热了。气象专家介绍说,昨天夜间一条云带飘到了京城的上空,今天的大部分时间里,太阳都将躲在阴云身后,而雨点还不时会从空中掉落。

  阴云和雨点将使京城凉爽许多,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将下降到25℃,大家会感觉舒服了许多。不过气象专家提醒,阵雨的分布不均,有时一些地区的雨量还可能比较大,所以人们外出时还得带上雨具,户外活动最好选择离家较近的地方。

  此外,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雷电预报提醒,今天延庆、密云、怀柔等北部郊区可能在降雨时伴有雷电,去这些地方郊游的市民要多注意防雷,雷雨时尽快找到安全的地方避雨。

  中央气象台最新监测显示,今年高考期间,我国南方大部地区将迎来大范围降雨天气,而北方大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宜人的气温将适合考生发挥。气象专家说,未来3天,北京会受冷涡控制,傍晚前后都有可能出现雷阵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