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2》星女郎物色韩国女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32 新京报
  周星驰受香港“韩流”影响
《功夫2》星女郎物色韩国女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觉得韩国艺人可塑性较高,至于能否达成合作暂不透露。

  本报综合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影坛目前正吹起一股强劲韩风,周星驰也受了这股韩流感染,最近四处物色韩国女演员,希望为《功夫2》增加新成员。除此之外,他还计划搞网上招募,想从中发掘更多影坛新人。

  最近,多位韩国女星如张娜拉、朴恩惠公开表示想与周星驰合作。而星爷也对韩国艺人甚为欣赏,据悉他已经派专人物色韩国最具潜质的新人,欲继黄圣依之后,发掘另一位“星”女郎。周星驰表示,他觉得韩国艺人可塑性比较高,至于会不会达成合作,目前暂不透露。而电影公司发言人则表示:“的确有考虑找韩国新人,不少韩国公司还给了我们很多资料,希望可以合作。”据了解,《功夫2》的取景地点,也有别于上集,将会在中国各地的险峻山岭与钟石乳洞等地取景,希望营造出一个神奇的武林世界,为观众带来新鲜感。(苗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