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慈善家李春平捐50万 老区五千孩子进城看《红领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2: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中午,500名来自门头沟斋堂等革命老区的孩子被豪华大客车接到了保利剧院,观看北京儿艺的剧目《红领巾》。从昨天起,将有5000名幸运的老区孩子观看这一演出。慈善家李春平先生捐出50万元巨款,使这些孩子进城看戏的愿望得以实现,这也是今年“六一”期间北京最大规模的一次针对少年儿童的公益活动。

  记者了解到,这5000名被邀请的孩子分别来自门头沟、顺义、怀柔、平谷和房山等地
的革命老区,他们当中有超过90%的人从未看过任何戏剧演出。李春平先生的父亲是一位1935年就参加革命的老红军,母亲也曾经是八路军战士,他对记者表示:“我们年轻的时候看过《红孩子》《小兵张嘎》这些电影,从中深受教育,我想今天的孩子们也应当有这样的机会。”李春平先生不仅捐助老区的孩子们看戏,还特意为他们安排了丰盛的营养午餐。

  据介绍,目前北京儿艺创排的《红领巾》票房和企业赞助收入已经超过了160万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