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把600明星打包“卖”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3: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近600名人电话号码一夜之间被公开,这些名人主要是影视圈内的演员,一些幕后名人也未能幸免,甚至连中央电视台台长的手机号码也被曝光。这些电话号码号码在网络上以惊人的速度传播,这两天,在名单中的明星几乎都饱受骚扰。将娱乐圈搅得鸡犬不宁,明星们都在打探,是谁把他们“卖”了。

  陶红:谁呀?这么缺德!

  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陶红时,她冲口而出:“谁呀?这么缺德!”陶红告诉记者,最近总是收到莫名其妙的短信,她一直认为是谁发错了。“太过分了!真不知道这个人的目的是什么?能够查出来是谁干的吗?”对于会不会因此而换手机号,陶红直言:“如果骚扰得太过头,我肯定会换。但这样一来,给我增加好多麻烦,朋友、同事、经纪公司……我得挨个儿去通知!”

  李霞:已经好几天了

  李霞自买了目前的手机之后就没有换过号码,昨天记者接通李霞的电话之后,李霞显得有些无可奈何:“已经被骚扰好几天了,再这样下去只能换电话号码了,但是我真的不想换电话号码。”李霞接到的电话多数是观众打来的,不少观众还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只问了一句“你真的是李霞啊!”李霞表示,她正在和律师商量,如果后果严重的话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陈好:希望风波快点过去

  由于陈好的姓氏是以“C”开头,所以她的电话号码排在很醒目的前端。对于号码被曝光,陈好哭笑不得,她告诉记者:“前两天就觉得不对劲,常常手机一响很快就挂了,然后还有一些短信,开始以为是朋友在开玩笑,后来听经纪人和公司说,网上有我的手机号码。太意外了!”陈好希望这场风波能快点平息,“做艺人已经很辛苦了,影迷们如果真喜欢我们,就请给我们一点私人的空间。”同时,陈好表示现在还没考虑过换电话号码,因为太麻烦。

  戴军:再看几天情况

  按照帖子上面的电话号码,记者拨通了戴军的电话,“我是戴军公司的小张,我快被骚扰疯掉了。”小张告诉记者,几个月前戴军刚换电话,这个号码她才开始使用,没想到就出了这个事情。戴军公司方面,也暂时决定不换电话号码,因为戴军的很多工作都是这个号码在联系,小张说,只能看看过几天会不会少打点了。

  猜测一:娱记

  目的:炒作新闻

  举证:浏览这600来个电话号码,几乎囊括了中国内地影、视、歌全方面的明星电话号码,堪称一部“电话号码百科”。敢问,能有如此丰富的资源,除了娱乐圈的金牌经纪公司还有谁能比娱记更厉害?而最近娱乐新闻似乎很淡,为了吸引眼球,让报纸的发行量猛增,娱记出这一招也并不足为奇。不过呢,也不排除是哪位粗心的娱记掉了电话本,然后导致了这场恶作剧。

  质疑:明星受了这次骚扰,换了号,娱记不是在自找麻烦吗?

  可信度:

  猜测二:明星

  缘由:掉了手机或电子记事本

  举证:明星也有朋友,而且多为同是明星的朋友,将朋友的电话记在自己的手机或电子记事本里,谁料,一时粗心大意,丢失了。林志玲的手机在维修商那里都被小工偷了她自拍的私密照,更别说这掉在地上的手机了。

  质疑:哪个明星会人际关系好到横跨影、视、歌坛呢?600多个明星都是他一个人的朋友,这样的人似乎中国没有几个。

  可信度:

  嫌疑人:广告公司

  目的:报复明星

  举证:除了唱歌、拍戏,做得最多的就是接广告。但因为各自要价的标准,常常因为不合理的酬劳而让一些广告公司望而却步,或者在合作途中两者产生矛盾,不欢而散,从此结下梁子。为了发泄心中闷气,广告公司使出狠招,你不让我发财,我为啥要你安生呢?

  质疑:同归于尽的办法不是好办法,何况哪个公司会和600来个明星都有过节呢?

  可信度:早报记者肖姗姗常雄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