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大清华未邀李敖来校演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3: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郑超)昨天有媒体报道说,北大、清华已正式邀请李敖来校演讲。北大、清华有关负责人昨天表态说,目前还没有邀李敖来校演讲的消息。

  报道称,台湾著名作家兼政评家李敖,将于今年9月,以学者身份访问内地。初定行程为六天五夜。李敖内地行的重点行程将是北大、清华的两场演讲。北大、清华已正式邀请李敖访问北京。

  为什么要邀请李敖?何时来演讲?北大有关负责人表示,北大目前还没有与李敖接洽过演讲的事宜。截至记者发稿时,清华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清华没有向李敖先生发出来校演讲的邀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