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秋生自曝结婚翌日便分居 坦言不会爱上别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黄秋生自曝结婚翌日便分居坦言不会爱上别人
黄秋生

  黄秋生前天为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录影,主持人小S十分崇拜这位影帝,她不管自己“肚皮”的死活,硬要黄秋生演“变态杀人魔”拿刀割她的肚子,不过黄秋生表示,没剧本、道具自己演不出来。于是,小S便自己演出被杀人魔割破肚子的模样,硬来上一段,但小S演完之后,黄秋生直言:“这是谐星的演法啊!”还取笑她演得像男人,让小S伤心不已。谈到结婚一事,黄秋生自曝与老婆结婚第二天就吵架分居,但两人到现在感情仍旧好得很。他笑道:“只要有空,我就会回家和老婆、小孩相聚,还会配合老婆教育小孩。
”当被问到怕不怕受到演艺圈中的诸多诱惑时,黄秋生说:“我拍戏不可能会爱上别人。”(成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秋生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