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一般超女”特别提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非一般超女”比赛宗旨:并不是只有入选的“超级女声”才值得关注,好声音永远都不会落选!

  “非一般超女”入围资格:首届“非一般超女”共有344名入围者。这些选手都是从参加了“超级女声”海选,并且被挡在50强之外的女孩中精心挑选而出的。并且,随着“超级女声”今后比赛的推进,每一轮被淘汰的选手也将直接进入“非一般超女”的行列。

  “非一般超女”比赛安排:所有入围选手必须亲自到熊猫城注册报到,参加首轮面试。6月11日、12日、18日、19日将举行首轮海选,从中选出的160名选手进入下一轮选拔。

  “非一般超女”惊人回报:

  诱人的奖金鼓励

  本报全程报道宣传力捧

  量身打造专场音乐会演出

  知名唱片公司全面包装制作音乐专辑 获得加盟各类影视剧拍摄的机会

  “非一般超女”报到须知:

  1、报到地点:成都市顺城大街289号熊猫城一楼营销中心

  2、报到时间:6月2日~5日 10:00~17:00

  3、选手报到需带物件:“超级女声”报名表(上面有本报公布的相应编号)和一寸照片。如果报名表丢失,请出示能证明身份的相关证件。

  4、6月5日17:00后停止注册报名,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5、咨询电话:028-86618056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