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强“超女”出炉 下周六PK(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强“超女”出炉下周六PK(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强“超女”出炉下周六PK(组图)
20强“超女”出炉下周六PK(组图)
20强“超女”出炉下周六PK(组图)
  本报讯(记者伍翩翩)经过惊心动魄的“50进20”淘汰赛,有的选手甚至还经历了残酷的PK赛,21位佼佼者(包括一对组合)终于杀出重围,挺进了“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的20强。未来的一个星期,20强选手将开始拍摄宣传片,并且进行密集的赛前训练。6月11日(下周六),她们将走进“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进10”的比赛现场,这也是成都唱区的首次直播比赛。昨天,20强选手抽签决定了“20进10”的比赛顺序,她们将面临着更加严酷的挑战和考验。

  01号王素均46岁的她是所有唱区入围20强的,年龄最大的选手,她的优秀表现正好与“超级女声”无门槛的宗旨切合,无论年龄大小“想唱就唱”。

  02号 张丽 一首《HERO》被评委称赞很有黑人歌手的韵味。

  03号 黄薪 成都唱区人气最旺的“超级女声”,她能走多远,也成了“20进10”的焦点之一。

  04号 阿术曲古 第一个直接通过的选手,一头飘逸的直长发让人印象深刻。

  05号 冯家妹 邻家女孩般的气质,是个漂亮的重庆妹妹。

  06号 文瑶 最“重量级”的选手,但是爆发力很强,很有力量。

  07号 刘露微 可爱的大眼睛姑娘,声音很甜。

  08号 汪小琪 唱歌给人很野性的感觉。

  09号 李璐珂 10岁的可爱小妹,拥有极好的乐感和台风。大方得体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极深的印象。

  10号 陈西贝 带着去世朋友的祝福来参赛,赚取很多眼泪。

  11号 谭艳 去年止步于20强,很多观众为她鸣不平。今年从民歌专为通俗,从头到脚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希望她能走得更远。

  12号 何洁 被大家呢称为“小杨千女华”,娇小可爱却动感十足,RAP功力极强。

  13号 张玮加 王小其组合 “50进20”比赛中,从四对组合中脱颖而出,成为20强中惟一的组合,观众的期待值很高。

  14号张靓颖“PUB歌手大赛”冠军,是所有选手中实力最强的竞争者。擅长英文歌曲的她,会不会唱中文歌,也成了比赛的悬念之一。

  15号 邓涛 顺子惊叹听她的声音“被电到了”,有“起鸡皮疙瘩”似的震撼。

  16号 扎西卓玛 拥有藏族歌手高亢的音域。

  17号 王莹 独特的女中音,被评委称赞“有徐小凤的味道”。

  18号 王贝 Hip-Hop舞蹈是她的强项,打扮也很嘻哈。

  19号 邓晓嘉 比赛时选择了被评委称为“谁唱谁找死”的《征服》,终于“征服”了所有人。

  20号 李宇春 最不像女孩的“超女”,男仔头的她唱歌却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充满力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