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启华再次“牵手”沈阳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6:3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陶毅)与金巧巧分手之后,吴启华又将“牵手”沈阳女孩了!

  在即将于上海开拍的吴启华新戏《等到那一天》中,吴启华与沈阳姑娘吕红旭饰演一对有情人。

  吴启华跟沈阳女孩金巧巧的恋情,一度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尽管现在二人已经分道
扬镳,不过却成为了他们心中无法抚平的伤口,与金巧巧合作的电视剧《佳人有约》也为他们的感情画上了句号。如今,吴启华再次“牵手”沈阳女孩吕红旭,看来这位香港帅哥还真对东北女孩感觉不错。

  秦昊、印小天一些沈阳籍的演员日前正在国内大红大紫,可吕红旭在影视界绝对不逊色于这两位老乡帅哥。11岁学习舞蹈,16岁进入沈阳话剧团,之后,长春电影制片厂导演陈立中成了吕红旭进军演艺圈的试金石,在首部电影《扑不灭的战火硝烟》中的出色表现,让吕红旭获得了电影界的认同。据吕红旭透露,之后她又和宋晓英等合作了《把爱向谁说》,还在《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里担任主角。而让她最难忘的还是与香港导演范一明合作的古装戏《花为媒》,据了解,她的古装扮相让香港大牌导演都心服口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