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因母亲生病和牙齿矫正 高圆圆要息影一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8:25 新华网
因母亲生病和牙齿矫正高圆圆要息影一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母亲生病和牙齿矫正———

  高圆圆可以说是最近受关注最多的女星。从银幕到生活,凡是和高圆圆有关的事情都不断在媒体上被真真假假地公开着。近日她却公然宣布一年内不接任何剧本,息影一年,原因有两个:母亲病重、牙齿矫正。

  生活中的高圆圆是个难得的孝女,由于妈妈在住院,现在她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医院陪伴妈妈,“妈妈从小就很疼爱我,现在她有病了,我做女儿的自然要好好照顾她。今天来参加录制,还是我特意抽出时间来的呢。还有,由于戴着牙套不方便拍戏,所以我想暂时先休息一年。”(张凌)(来源:法制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