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月7日结婚“傻强”收回出轨念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8: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记者薛莲香港现场报道【金陵晚报报道】选在生日前结婚杜汶泽刚刚拍完电影《头文字D》,一边还在电影宣传期,一边已经开拍起另一部电影,他说7号结婚,6号和8号还都要在剧组赶戏。如此匆忙,以致很多人怀疑他是奉子成婚,或者别有隐情。杜汶泽向记者解释道:“选7号,是因为8号是我生日,这样以后能记得一起庆祝啊!”为什么不选太太的生日?“她生日太迟了嘛,要到9月份呢。我们今年1月就决定结婚了,哪里还要拖那么久?!”杜汶泽现在也算圈中名人,他的婚礼自然也就成了香港演艺圈的一件热闹事。说起婚
礼,“傻强”一点也不傻:“我不打算把婚礼办得太隆重,太奢华,当然该有的也得有,我还特地请了乐队为我们的婚礼作曲伴奏呢,哈哈。打算请50桌,30多桌是我和老婆的亲戚朋友,圈里人不想请太多。圈中很多人之间互相有矛盾,彼此是‘敌人’,我又搞不清关系,万一安排坐一起,大家心里都不痛快。打起来了,岂不是警察要来了?”说话还动不动就流露出电影里的江湖气,杜汶泽的语气十分搞笑。

  贫贱爱人相伴6年

  杜汶泽的准太太田蕊妮其实也是香港艺人,在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电影《金鸡》等中都有过演出,但能记得她的人还是不多,始终在二线徘徊,和以前的杜汶泽差不多。杜汶泽说:“我们认识有10多年了,那是1993年,她才16岁。参加了电视台举办的歌唱比赛并且拿了奖,开始做一些综艺节目的串场主持人。”不过那时的杜汶泽有女朋友,跟田蕊妮只是普通朋友。直到1999年,田蕊妮调入电视台戏剧组,两人才相熟起来,并逐渐走到了一起。杜汶泽形容为“我们两个跑龙套的经常坐在一起等戏,那就坐在一起聊啦,就熟了。从朋友变拍拖有一个好处,就是你的过去她很清楚,不用交代;你的性格她也很清楚,没关系。”所以两人一朝成为恋人,感情就一直很稳定。那时两人最常见的约会情景,就是坐在一起吃电视台的便当,就着最简单的饭菜聊得不亦乐乎。电视台的女演员大都渴望攀龙附凤、出人头地,但田蕊妮把她22岁至今的所有青春岁月都给了当时默默无闻的杜汶泽。所以直到现在杜汶泽也说:“她很善良。有些女孩子更漂亮也出名,但是不善良,没有用,她很善良,这最重要。所以我更不能对不起她,太不义气了!”

  成名“对她不公平”

  杜汶泽最欣赏的是田蕊妮的善良,田蕊妮喜欢他什么呢,尤其是在他没钱没名的时候也情愿跟着他。杜汶泽想了想说:“她喜欢我的一个性格,就是我爱冒险,不过这对她也很危险。”虽然欲言又止,但当记者问起他6年感情路中最难忘的是什么时候,杜汶泽还是情不自禁坦白地说了:“印象最深的是越轨那次,那时刚拍《无间道2》。拍完《无间道1》,很多女孩子自己就走过来了,以前没有的!诱惑很大啊!”但话一出口,他又连忙补救说:“出轨有身体的也有思想的,我的还只停留在思想阶段。最主要是她的反应让我很感动,她觉得有这些情况是不可避免的,她帮我分析,大家都冷静下来,我就努力避免再有这种情况发生。”杜汶泽又叹起气来:“其实我出名对她很不公平。因为以前我们地位差不多,我刚出名,她很替我开心。但后来媒体对她的一些报道,说她靠我啊什么的,我自己也做得不够好,这对她都有伤害。”

  结婚为了安定

  今年1月,杜汶泽正式向田蕊妮求婚,一决定结婚,32岁的杜汶泽就像彻底安心了,他说感觉水到渠成,自自然然就该结婚了,丝毫没有别人常说的婚前恐惧感。杜汶泽说,决定结婚有着一系列原因的促动。一方面是印尼海啸的天灾,一方面是他亲人的病故,让他感到生命的无常,格外想好好珍惜眼前人。年初去斯里兰卡岛国的一次旅行,更坚定了他的决心,在小岛上的生活远离娱乐圈的纷繁,让他觉得生活简单是最轻松舒服的。“既然决定把生活简单化,就先把感情生活简单化,不要复杂,然后才好把生活简单起来。安定,这就是结婚的原因。”不过,结婚后的杜汶泽仍要奔波于片场。太太田蕊妮也不会回家做家庭主妇,马上要开始做一个音乐剧。这对新人计划过两年再要宝宝。(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