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静待复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0 每日新报
  院外租房津城养病张钢
傅彪静待复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连日来,著名演员傅彪病重的消息受到了众多热心观众的关注,他的病情究竟如何,目前是否出院等问题各方的说法不一。有媒体称傅彪已经出院,回京在家疗养,而根据记者日前在天津一中心医院了解的情况,尽管傅彪病情稳定,但频繁往返于京津两地治疗检查不太可能。记者昨日再次到医院了解情况,得知傅彪于日前在一中心医院附近租了一套住房,傅彪本人就在这套房子里养病,而其家人也在他入院治疗时在这里为其准备伙食。

  一中心医院的一位医生对记者介绍:“前几天傅彪住院时他的妻子经常给他送饭,因为目前他的病情基本稳定,而主治医师又经常在外地开会,他没有必要在病床上养病。经过朋友介绍,他在医院附近租了一套住房,平日不需要在医院作治疗时他就会回家休息。根据傅彪目前的情况,他要往返于京津两地接受治疗是不现实的,而在医院附近居住是最合适的选择。”

  由于正逢双休日,傅彪的主治医师昨天不在天津,因此没有大批记者涌向医院采访。今日傅彪的主治医师将回津,傅彪的近况将有望向媒体公开。

  新报记者张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