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未来举行小能手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8 天津日报

  张连杰

  本报讯昨天,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热闹非凡,来自全市18个区县的近20个华夏未来艺术教育基地在这里举行了第三届基地小能手比赛。比赛将分3天进行,700多名3至12岁的少年儿童将展示他们的才能。

  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外教育示范基地,与本市各区县教育单位合作,陆续创办了30多个不同特色的艺术教育基地,对学生们进行系统的艺术培训,推动了区县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这项比赛活动是培训成果的一次展示,比赛内容包括:声乐、舞蹈、武术、器乐、书画、棋类、英语、珠心算、主持人九个类别。昨天的比赛中,华夏未来红桥棋艺院、南开民族艺术中心、和平幼教集团、河西社区艺术中心、河北音乐启蒙中心、武清艺术教育基地、滨海艺术中心等基地分别摘取了多项大奖。

  今天上午,华夏未来第三届基地小能手比赛仍将进行,上午进行的是器乐、珠心算等项目的角逐。下周日,还将在华夏未来红桥棋艺院举行各艺术教育基地的各项棋艺比赛。

  张连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