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股份公司在青岛开发区建北方基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六月四日电(王芳)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颐中(青岛)运输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日前举行了资产转让签字仪式,并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公司揭牌仪式,这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已在青岛开发区建立起直接面向北方市场的生产基地。

  据介绍,上汽通用是上海汽车公司与美国通用公司的合资企业,此举意味着青岛开发
区由此一举引进了上汽和美国通用汽车两个世界五百强企业。颐中(青岛)运输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七年,是一家以轻型客车制造为主的中外合资汽车生产企业,上汽通用五菱看好颐中汽车,是因为其具有辐射全国微型车主销市场的优越地理位置,拥有稍加改造就可快速投产的硬件技术设备。

  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公司将生产现有五菱品牌微型商用车系中的成熟车型,预计今年七月即可达产,二00六年的产能将达到六至七万台。

  据悉,青岛开发区已投产的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达三十一家,其中汽车整车生产企业二家,零部件生产企业二十九家,万向节、刹车片、离合器、摩擦片等汽车零部件生产已初具规模。上汽通用五菱入驻开发区,将使青岛开发区的汽车产业结构更加完善,加快青岛开发区汽车产业集群的形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