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参照戴妃车祸拍摄外景 吴镇宇假戏成真险丧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18 今晚报

  本报香港4日电特约记者虞锡珪报道在内地、香港和泰国取景的电视剧《大冒险家》(前名《大亨》)的演员吴镇宇、黄子华和陈慧珊等,在拍一场车祸戏中竟发生假戏真做的遭遇,犹如剧名所揭示的惊险。

  镇宇在一场以英国王妃戴安娜车祸为蓝本的飞车追逐戏中,与演王妃的中国名模周樵险些送命。演狗仔队的大陆演员因追车而发生车祸,假戏成真,被追的吴镇宇与周樵幸而避
过大难;吴镇宇事后戏言:“很幸运,是戴安娜保佑了我们!”

  身在泰国拍外景的吴镇宇,昨天接受记者访问时,讲述那场飞车戏仍心有余悸,他说:“最庆幸的是演狗仔队的大陆演员未受伤,但两部汽车已形同废铁。我被人追时有很大压力,在拍到追车意外时,我只听‘轰’的一声,我心想……这回完了,假戏成真啦!”

  据《大》剧监制之一陈颖伦透露,当时拍意外镜头,是由特技演员控制。但真正意外发生,却是意料之外,幸好只是车毁人无伤,最后给提供车辆的部门赔偿了20000元人民币。

  该剧是套用戴安娜悲剧情节,讲述周樵未为王妃前,曾与吴镇宇有一段恋情。但周樵的婚姻不愉快,返国度假时重遇旧情人,狗仔队为拍到两人偷情证据,因而飞车追逐。最后,周樵魂断他乡,吴镇宇痛心不已,以悲剧告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