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与未婚夫的豪宅曝光 装潢超过50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3:06 新华网
小S与未婚夫的豪宅曝光装潢超过500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经纪人王伟忠日前以“伟忠帮”大家长身分,和许徐两家人聚餐,形成三方家长聚会的新鲜画面,王伟忠昨天表示:“很棒的聚会,两家都是好人家,演艺圈有这样的喜事,真的应该鼓励,小S是个很有趣的人,时代女性,婚后工作不受任何影响。”

  王伟忠坦承,日前受邀和许雅钧及小S家人餐叙,席中大家相谈甚欢,“我也是第一次和许家人碰面,很好的人家,很开明,徐家女儿也教得很好,大家对影视圈总是用放大镜看,喜欢看笑话,其实应该多宽容和鼓励。”

  而小S实在太热门,她和未婚夫的新家昨天也被曝光,是52坪的大楼,一坪超过40万,许雅钧买了两户打通共104坪,加上装潢超过5000万台币,未来将和公婆当邻居,据管理人员指出,小S常进出这栋大楼并在此过夜,感觉上小俩口非常甜蜜。(联、粘嫦钰)(来源:新浪娱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