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话爱情》为爱轻生《可凡倾听》独行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3:46  新民晚报

  生活时尚频道20:00播放《大话爱情》:陈妈妈花了无数心血把儿子送出国留学,没想到,优秀的儿子却因为女友离开而起了轻生的念头,这让劳苦一生的妈妈伤透了心……

  文艺频道19:00播放《智力大冲浪》:李家耀、陈少泽、佟瑞欣、毛永明来到节目现场,与观众一起参加电影知识问答。

  文艺频道21:40播放《可凡倾听》:今年早春,作家贾平凹相继出版了《贾平凹谈人生》和《秦腔》两部著作,又来到复旦大学举行演讲。对于他的人品和作品,外界的争议从未中断过,而他依然我行我素,并自诩为“文坛独行侠”……天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