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胡军常外出喝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4:41 深圳晚报

  随着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在全国各电视台的播出,演惯“坏女人”的詹小楠一跃成为影视新宠。她大胆饰演的“风尘女”角色在刘嘉玲、袁咏仪、陈道明、胡军等众多大腕明星的层层包围中脱颖而出,博得了一片赞誉。日前,詹小楠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将该剧中的酸甜苦辣一吐为快,不经意间还把剧组的一些内幕,包括刘嘉玲与胡军之间的“刘胡恋”绯闻也捅了出来。

  关于陈道明:他高不可攀

  和詹小楠演对手戏最多的是陈道明。与影帝配感情戏,在压力与兴奋并重下,更让她铭记住这段恋情:“陈道明很有内涵,气质超棒,年过不惑还那么帅,很有味道。没认识他之前有点怕他,熟了以后才体会到他有多随和、多体贴。他不爱与陌生人交往,对朋友却十分热情。尽管相处的时间不长,我已经被他的人品所打动,被他的角色吸引。”记者开玩笑地问道:“你是爱上他了吗?”詹小楠闻言大笑起来:“他是很完美,可我不敢啊!他根本就是高不可攀啊!陈老师引我入戏既快又准,让我有种放心把自己交给他的感觉。”

  关于“刘胡恋”:从酒友而来

  虽然没有和胡军、刘嘉玲有直接的对手戏,但由于同在一个剧组,詹小楠与两人也成了好友。“嘉玲人特别好,我们第一次合作,相处得十分融洽。在片场休息的时候,我喜欢拖着她教我减肥秘诀。至于胡军嘛,性格和嘉玲正好互补,嘉玲内向些,他比较外向。大家在一起的时候,他特爱逗我们3个女生开心,话特别多,跟他在一起,只要当个倾听者就好了。”对于“刘胡恋”,詹小楠早有所耳闻,在记者的旁敲侧击下,她无意间透露了几句:“他们要好很正常嘛!首先,他们演对手戏需要培养感情,而且他们又是酒友,是特喜欢喝酒的同道中人,有了共同语言之后就更谈得来了。而且他们单独出去喝酒的事在剧组里早就不是新闻了。”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